close

昨天跟今天是筆試跟路考

在考筆試之前做了好幾次線上模擬考,還不依定每次都85分

害我在考試的時候特別緊張,幸好出的題目幾乎都看過 出來是 92.5

隔天路考 我是第一組考試的 竟然是早上六點半

其實早上還蠻涼快的 還有點覺得冷

但六點半起床真的是有夠!$@!#@!$!@$

其實考試的時候想睡大過緊張 真的是太想睡了 暑假都沒這麼早起過

還是有看一下其他人考得怎樣  我看到最悲劇的就倒車入庫壓線扣16分 出來又沒打方向燈扣16分 第一關就馬上結束

害我忍不住噗吱一笑    我自己在考的時候是小緊張

大家都怕熄火都會把車上冷氣關掉畢竟是手排車的關係

而且要先坐到後座準備下一個 坐在後座我真的受不了

換我考的時候 我就直接給它開冷氣了 平常開的時候也沒有熄火 其實我覺得開應該沒什麼問題

考官也沒特別說甚麼 基本上都沒有壓線 其實考完也不知道自己幾分 但可以開回終點 就是過了的意思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ly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