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開始上駕訓班!!!上駕訓班之前 我媽說要學手排的

其實現在車都自排的 但我媽還是怕以後會開到手排車 所以強迫我學手排

駕訓班的第一天是練習轉方向盤 是用模擬器來練習 第一天感覺很簡單的感覺

但第二天上車之後 好像世界都變了 手排剛開始踩離合器 真的是不太習慣 要放多放手

有時候熄火 教練也會跟著爆走

第一天學倒車入庫 感覺做個幾次就下課了 可能因為我還在摸離合器

第二天馬上學路邊停車 其實我覺得跟倒車入庫差不多 第二天控離合器就比較順手了 至少不會再讓教練爆走

之後的三天 教練先教我S型之後 連續兩天我都在練S型 其實開久了離合器就幾乎非常的習慣了

練了一個禮拜之後 就開始遶考場 基本上都跟平常練習的依樣

剛開始在換檔測試的時候蠻常壓線 結果有依次 教練站在換檔測試 叫我開到前面去等他

結果我一路往前開到駕訓班的大門口   教練又再一次爆走


 駕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ly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